作者danielwu13 (神射手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問題] NIKE ZOOM KOBE2 ST
時間Fri Dec 14 15:15:00 2007
有誰知道 KOBE 2 ST版 黑紫配色
現在還有賣嗎?
價錢大概多少
台大公館附近 或 中壢地區的
我已經有黑黃的KOBE2了
但看到KOBE 3 真的詭異到爆
所以考慮再敗KOBE 2 ST版
謝啦~~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5.64
1F:推 diesky:有 3100在 公館的東南亞戲院旁那間尚智 ST超棒 12/1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