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lwu13 (神射手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问题] NIKE ZOOM KOBE2 ST
时间Fri Dec 14 15:15:00 2007
有谁知道 KOBE 2 ST版 黑紫配色
现在还有卖吗?
价钱大概多少
台大公馆附近 或 中坜地区的
我已经有黑黄的KOBE2了
但看到KOBE 3 真的诡异到爆
所以考虑再败KOBE 2 ST版
谢啦~~各位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5.64
1F:推 diesky:有 3100在 公馆的东南亚戏院旁那间尚智 ST超棒 12/1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