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kersSoul (embrace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轉錄][情報] Espn news
時間Wed Oct 17 17:36:3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Lakers 看板]
作者: jerkb (奈良美智 X 村上隆) 看板: Lakers
標題: [情報] Espn news
時間: Wed Oct 17 12:59:38 2007
先說明
我在美國唸書
然後今晚看最新的Espn HOT 頭條
提到了有人傳說Kobe把在Lakers的locker都清空了
然後他又連續第三天沒出現在camp
結果記者就跑去問Kobe
以下是我聽來直接翻的 有錯請指正
記者: 聽說你把locker都清空了,這件事是真的嗎?
Kobe: (淡淡地說)沒有,我沒清空我的locker。
記者: 那你有見過Buss嗎?
Kobe: No.
記者: 那你會繼續以湖人球員的名義在場上打球嗎?
Kobe: 那你得去問湖人那些高層和老闆阿。
記者: 那你對新球季準備好了嗎?
Kobe: 準備好了。
記者: 那你對現在情勢有什麼想說的?
Kobe: 我只是個球員,我要做的就是上前線把球打好,其他我不想管。
這是我聽來翻來的大意,感覺Kobe講起來很無奈也不想再多說什麼。
希望事情趕快有個段落,新球季好好加油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38.170.247
1F:→ ww3:Kobe有拒絕交易條款..所以不會不明不白被丟掉..但顯然.. 10/17 13:00
2F:推 klasd:locker好像還留了本書和一些衣服,所以Kobe說沒清空是真的XD 10/17 13:00
3F:→ ww3:他不爽高層是真的..想走也是真的 10/17 13:01
4F:推 rahim1211:不管有沒有走都會繼續看他打球 10/17 13:09
5F:推 LakersSoul:push。請問可以借轉 KB 版嗎? 10/17 13:10
6F:推 clark66:誓死追隨老大 一日為大哥 終生為大哥 10/17 13:30
7F:推 jerkb: 可以 歡迎轉:) 10/17 13:50
8F:推 TRAP:請容我叫你一聲大葛格~~~ 10/17 14:50
9F:推 swatch44:依兩人特異的體格來看,你們兩位應該是------低能兒 10/17 15:45
10F:推 howdz:這你也看得出來!? 10/17 15:55
11F:→ hajimels:樓上推文挺好笑的XDDD 10/17 16:42
12F:推 clark66:佩服佩服 10/17 17:04
13F:→ Kreen:XD 10/17 17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9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