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kersSoul (embrace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转录][情报] Espn news
时间Wed Oct 17 17:36:3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Lakers 看板]
作者: jerkb (奈良美智 X 村上隆) 看板: Lakers
标题: [情报] Espn news
时间: Wed Oct 17 12:59:38 2007
先说明
我在美国念书
然後今晚看最新的Espn HOT 头条
提到了有人传说Kobe把在Lakers的locker都清空了
然後他又连续第三天没出现在camp
结果记者就跑去问Kobe
以下是我听来直接翻的 有错请指正
记者: 听说你把locker都清空了,这件事是真的吗?
Kobe: (淡淡地说)没有,我没清空我的locker。
记者: 那你有见过Buss吗?
Kobe: No.
记者: 那你会继续以湖人球员的名义在场上打球吗?
Kobe: 那你得去问湖人那些高层和老板阿。
记者: 那你对新球季准备好了吗?
Kobe: 准备好了。
记者: 那你对现在情势有什麽想说的?
Kobe: 我只是个球员,我要做的就是上前线把球打好,其他我不想管。
这是我听来翻来的大意,感觉Kobe讲起来很无奈也不想再多说什麽。
希望事情赶快有个段落,新球季好好加油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38.170.247
1F:→ ww3:Kobe有拒绝交易条款..所以不会不明不白被丢掉..但显然.. 10/17 13:00
2F:推 klasd:locker好像还留了本书和一些衣服,所以Kobe说没清空是真的XD 10/17 13:00
3F:→ ww3:他不爽高层是真的..想走也是真的 10/17 13:01
4F:推 rahim1211:不管有没有走都会继续看他打球 10/17 13:09
5F:推 LakersSoul:push。请问可以借转 KB 版吗? 10/17 13:10
6F:推 clark66:誓死追随老大 一日为大哥 终生为大哥 10/17 13:30
7F:推 jerkb: 可以 欢迎转:) 10/17 13:50
8F:推 TRAP:请容我叫你一声大葛格~~~ 10/17 14:50
9F:推 swatch44:依两人特异的体格来看,你们两位应该是------低能儿 10/17 15:45
10F:推 howdz:这你也看得出来!? 10/17 15:55
11F:→ hajimels:楼上推文挺好笑的XDDD 10/17 16:42
12F:推 clark66:佩服佩服 10/17 17:04
13F:→ Kreen:XD 10/17 17: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9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