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GERACER (湖人只配打NBDL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閒聊] 哇哈哈
時間Fri Sep 14 18:37:50 2007
剛才玩PS2 2K7的季後賽,
時間剩1.7秒雙方平手,Kobe在三分線外一大步投球,
三分破網~
2K7還有做出握拳跟旁邊Odom在high的畫面..@_@"
爽!(#‵皿′)f〒﹌﹌﹌﹌﹌﹌叭叭叭叭叭
話說360的2K8也快出了,
不知道那裡有便宜的360可以敗...(′皿`)y-~
--
驚! 下次再讓天氣變冷我就開槍
○)/ ﹃_○ /
<\︵ |)
/ /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60.24
1F:推 Spartan117:網拍 09/14 18:55
2F:→ Spartan117:RAGER你還沒買360阿XD 09/14 18:56
3F:推 liulan:R大是實感賽車迷嗎? :) 09/14 19:04
4F:推 zzman01:在下也在等360降價一點再買...... 09/14 19:23
5F:推 kobe123:2k系列啥時有電腦版>< 09/14 20:27
6F:推 ttisc:我還以為R大已經有360了......XD 09/14 20:56
7F:推 ibfem:我也想玩R7 09/14 21:01
8F:推 RAGERACER:我以前很愛玩RR系列....現在沒得玩 09/14 21:45
9F:→ RAGERACER:差不多準備入手了 09/14 21:46
10F:推 sazabi1983:R大我的推薦還是買PS3啦~~1080P畫面不是蓋的!!! 09/14 22:28
11F:→ sazabi1983:不過相對的電視就要買好一點的 我花十萬買47吋FULL HD 09/14 22:28
12F:推 eiho:@@ PS3的1080P不錯,但是要有足夠的財力買好的電視 Q__Q 09/14 23:17
13F:噓 kobegary:有NBA GAME版可以PO這種文 連分類都不懂啊?? 09/14 23:52
14F:→ RAGERACER:看來我被盯上了..科科(  ̄ c ̄)y▂ξ 09/14 23:53
15F:推 whatdoyou:閒聊都不行嗎?兇什麼兇? 09/15 00:00
16F:推 RickymarU:幫補 09/15 00:02
17F:推 LOVEYUI:噓了就跑 神經病 09/15 00:52
18F:噓 kobegary:這麼無聊的內容 噓完不跑還看你耍猴戲喔?? 09/15 09:30
19F:→ kobegary:也不是盯上啦!!就跟你一樣無聊經過噓噓而已... 09/15 09:31
20F:推 kobegary:算了 還是幫你推回來...畢竟這是KOBE板... 09/15 09:51
21F:推 kobegary:這邊的版友跟另外兩個版自以為是的鄉民不一樣... 09/15 09:56
22F:推 kkkhsu:360似乎快降價了 因為新的高階版本快出了 XD 09/15 10:25
23F:→ kkkhsu:另外...XB360也有1080p 但要看遊戲有沒有1080p 09/15 10:26
24F:推 Sephiroth:某白是自以為自己是正義的使者阿 笑掉人家大牙 09/15 10:58
25F:推 ttisc:想必是新版友吧.......= =a 09/15 11:43
26F:→ sharky1129:只是閒聊就噓人家,還蠻無聊的這個人... 09/15 13:46
27F:推 yangyr:看到有人不知道在正義什麼..那就來補一下 XD 09/15 15:01
28F:→ callmebest:我很想噓你 話說我的KOBE有拿過九十分 這樣你開心嗎 09/15 17:53
29F:→ kelvinchang:"自以為是"從某白口中噴出還蠻有自婊喜感的XD 09/17 09:55
30F:噓 smnbvcxz: 還蠻屌的 10/16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