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GERACER (湖人只配打NBDL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闲聊] 哇哈哈
时间Fri Sep 14 18:37:50 2007
刚才玩PS2 2K7的季後赛,
时间剩1.7秒双方平手,Kobe在三分线外一大步投球,
三分破网~
2K7还有做出握拳跟旁边Odom在high的画面..@_@"
爽!(#‵皿′)f〒﹌﹌﹌﹌﹌﹌叭叭叭叭叭
话说360的2K8也快出了,
不知道那里有便宜的360可以败...(′皿`)y-~
--
惊! 下次再让天气变冷我就开枪
○)/ ﹃_○ /
<\︵ |)
/ /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60.24
1F:推 Spartan117:网拍 09/14 18:55
2F:→ Spartan117:RAGER你还没买360阿XD 09/14 18:56
3F:推 liulan:R大是实感赛车迷吗? :) 09/14 19:04
4F:推 zzman01:在下也在等360降价一点再买...... 09/14 19:23
5F:推 kobe123:2k系列啥时有电脑版>< 09/14 20:27
6F:推 ttisc:我还以为R大已经有360了......XD 09/14 20:56
7F:推 ibfem:我也想玩R7 09/14 21:01
8F:推 RAGERACER:我以前很爱玩RR系列....现在没得玩 09/14 21:45
9F:→ RAGERACER:差不多准备入手了 09/14 21:46
10F:推 sazabi1983:R大我的推荐还是买PS3啦~~1080P画面不是盖的!!! 09/14 22:28
11F:→ sazabi1983:不过相对的电视就要买好一点的 我花十万买47寸FULL HD 09/14 22:28
12F:推 eiho:@@ PS3的1080P不错,但是要有足够的财力买好的电视 Q__Q 09/14 23:17
13F:嘘 kobegary:有NBA GAME版可以PO这种文 连分类都不懂啊?? 09/14 23:52
14F:→ RAGERACER:看来我被盯上了..科科(  ̄ c ̄)y▂ξ 09/14 23:53
15F:推 whatdoyou:闲聊都不行吗?凶什麽凶? 09/15 00:00
16F:推 RickymarU:帮补 09/15 00:02
17F:推 LOVEYUI:嘘了就跑 神经病 09/15 00:52
18F:嘘 kobegary:这麽无聊的内容 嘘完不跑还看你耍猴戏喔?? 09/15 09:30
19F:→ kobegary:也不是盯上啦!!就跟你一样无聊经过嘘嘘而已... 09/15 09:31
20F:推 kobegary:算了 还是帮你推回来...毕竟这是KOBE板... 09/15 09:51
21F:推 kobegary:这边的版友跟另外两个版自以为是的乡民不一样... 09/15 09:56
22F:推 kkkhsu:360似乎快降价了 因为新的高阶版本快出了 XD 09/15 10:25
23F:→ kkkhsu:另外...XB360也有1080p 但要看游戏有没有1080p 09/15 10:26
24F:推 Sephiroth:某白是自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使者阿 笑掉人家大牙 09/15 10:58
25F:推 ttisc:想必是新版友吧.......= =a 09/15 11:43
26F:→ sharky1129:只是闲聊就嘘人家,还蛮无聊的这个人... 09/15 13:46
27F:推 yangyr:看到有人不知道在正义什麽..那就来补一下 XD 09/15 15:01
28F:→ callmebest:我很想嘘你 话说我的KOBE有拿过九十分 这样你开心吗 09/15 17:53
29F:→ kelvinchang:"自以为是"从某白口中喷出还蛮有自婊喜感的XD 09/17 09:55
30F:嘘 smnbvcxz: 还蛮屌的 10/16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