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fjs (人生就是這樣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請益] 請問明天KOBE幾點要從台灣走
時間Thu Sep 6 22:05:47 2007
有板上的大大知道老大明天幾點要搭飛機走嘛?
今天錯過了接機
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機會送機
在他要走的時候
可否請板上的大大幫我解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3.194
1F:推 RAGERACER:去年的經驗-接機跟送機的爽度差超多 09/06 22:06
2F:→ RAGERACER:當然你想賭看看NIKE今年會不會比較不GY也是可以 09/06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