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fjs (人生就是这样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请益] 请问明天KOBE几点要从台湾走
时间Thu Sep 6 22:05:47 2007
有板上的大大知道老大明天几点要搭飞机走嘛?
今天错过了接机
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送机
在他要走的时候
可否请板上的大大帮我解答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3.194
1F:推 RAGERACER:去年的经验-接机跟送机的爽度差超多 09/06 22:06
2F:→ RAGERACER:当然你想赌看看NIKE今年会不会比较不GY也是可以 09/06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