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kobe訪台的感想!
時間Thu Sep 6 21:00:28 2007
剛剛看晚間新聞
kobe的口才實在很遜!! 言不及義
毫無內容講笑話也不好笑
記者:對建仔的感覺
kobe:建仔需要洋基球員多幫忙(說啥??)
記者:建仔的身價 你覺得多少?
kobe:他開多少我都給他(全場配合一陣科科乾笑)
kobe又說: 如果有人打我罵我 我拿81分給他看? (全場配合科科乾笑)
又講了幾句, 自己打開電視看吧 真的很遜!!
和幽默風趣 有內涵的姚明比起來 天壤之別!!
但至少比橋墩快閃一案有誠意些!!
橋墩當年來台簡直是把台灣人當作次等人類看待
(露個臉就閃,橋墩心想:你們這些低等動物能看老子一眼已是莫大福氣)
等著看明天姚明的表現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9.155
1F:噓 RAGERACER: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6 21:01
2F:噓 yivasiwa:好啦你最棒啦 09/06 21:02
3F:噓 foolpchome:終於有人來亂了 記者問題本來就腦殘 09/06 21:02
4F:推 fedora3:姚明也常遇到記者怪問題 照樣回答很棒! 09/06 21:03
5F:噓 violing613:=..= 09/06 21:03
6F:→ poloball:大阪主 是名人耶 哇~~~ 09/06 21:03
7F:→ CPR520:問建仔 對他來台沒關係吧!! 籃球問去棒球 09/06 21:04
8F:→ maxlovesviva:收集劣文明人?? 09/06 21:04
9F:→ fedora3:kobe說他是洋基球迷! 09/06 21:04
10F:→ maxlovesviva:ZZZZzzzzz..... 09/06 21:05
11F:噓 RAGERACER:你要不要問姚明對於紙包子跟低品質保險套有什麼想法? 09/06 21:05
12F:噓 spawn:哈 09/06 21:05
13F:噓 foolpchome:說真的 這次的瓣的活動真的很虛 連我看了都不想參加 09/06 21:06
14F:→ fedora3:但若和橋墩相比 我倒是要給予高度評價! 笑容親切多了! 09/06 21:06
15F:→ k7117836:不要來這亂啦...去火箭版 拜託 別丟臉 09/06 21:06
16F:噓 jasonsiwa:你跟正常人比起來 天壤之別!! 09/06 21:05
17F:→ fedora3:橋墩根本打從心裡瞧不起台灣人 一堆人還猛貼冷屁股 09/06 21:06
18F:噓 ymca8:想被噓就說一聲吧..不用浪費時間打那麼久 09/06 21:07
19F:噓 foo1pchome:姚明是真的很幽默 但是第一個問題應該是不能回答 09/06 21:07
20F:→ fedora3:陳述事實 自己開電視看 有沒有冤枉kobe.! 09/06 21:08
21F:噓 foolpchome:早看過了 我第一句話就是罵記者 腦殘問題 該問的不問 09/06 21:09
22F:噓 foo1pchome:你擺明是來討噓 給你 09/06 21:09
23F:噓 foolpchome:Jordan事件真的很扯 連跟大家互動一下都不要 09/06 21:11
24F:推 fedora3:請幫忙轉貼到nba板 讓大家評評理 09/06 21:11
25F:噓 foo1pchome:Kobe的身價 竟然可以跟所有球員擁抱 不簡單 09/06 21:11
26F:→ foolpchome:你自己轉阿= = 等等轉的被噓爆 09/06 21:12
27F:→ fedora3:陳述事實 自己開電視看 有沒有冤枉kobe.! 09/06 21:13
28F:噓 kobekobe8:腦殘人真多!!! 09/06 21:13
29F:噓 Kylet: 09/06 21:13
30F:→ fedora3:NBA版..我進水桶很久了 不然也懶得到此發言 09/06 21:13
31F:→ kobekobe8:被進水桶沒意外阿...看你PO文就知道了 09/06 21:14
32F:噓 jasonsiwa:呵呵 水桶阿 我一點也不意外呢 09/06 21:15
33F:→ fedora3:標準鄉民反應 自己開電視看過程一字一句有沒冤枉他! 09/06 21:15
34F:噓 yivasiwa:要不要去去看馬桶呢 09/06 21:15
35F:→ fedora3:kobe自己說是洋基球迷 記者有此一問也算合理 09/06 21:17
36F:噓 kobekobe8:都給你講就好啦~~ 09/06 21:19
37F:噓 Nvil: 09/06 21:20
38F:噓 jasonsiwa:是不是斷章取義 心理有底的人都知道囉 09/06 21:20
39F:噓 hsgreent: 09/06 21:21
40F:→ fedora3:不是說答錯 而是沒有任何內容! 看過姚明訪談的新聞吧?! 09/06 21:21
41F:→ fedora3:是不是斷章取義 我不知道 但電視新聞就是這麼播 09/06 21:22
42F:噓 jasonsiwa:呵呵 明天不去接你的姚明機阿 還不用去睡? 09/06 21:22
43F:→ whatdoyou:記者問的問題都很怪... 09/06 21:25
44F:→ maxlovesviva:有沒有鳥阿fedoraX,要就自己轉 不要沒種不敢轉 09/06 21:27
45F:→ maxlovesviva:敢PO就趕轉 然後自己看看評語是什麼 09/06 21:27
46F:推 fedora3:結論: 全場一直科科乾笑...科比不愧是科比 09/06 21:28
47F:噓 cooljeans: 09/06 21:28
48F:→ iloveai3:這殺小 09/06 21:29
49F:噓 zellkb8:欠噓 09/06 21:29
50F:推 distinctive:fedora都已經出到6了.....你還在fedora3......XD 09/06 21:30
51F:噓 yivasiwa:好啦好啦你結論都下了 該去睡了 09/06 21:30
52F:噓 foo1pchome:誰敢幫他轉阿 一定被噓爆XD 09/06 21:32
53F:推 fedora3:去看nba板正好有篇被噓爆的文章 和本波相比 09/06 21:33
54F:噓 distinctive:你還是去玩你的fedora3啦 別來這裡鬧! 09/06 21:33
55F:→ fedora3:同樣是噓爆 水準還是有差的 一篇好的被噓文並不容易 09/06 21:33
56F:→ fedora3:本文有內容 加一點笑點 又能引起共鳴 這才是噓文典範 09/06 21:36
57F:噓 snakesin:等你這個腦殘很久了阿 XDDDD 09/06 21:38
58F:推 fedora3:話說我的水準也降低不少 哀 老了 09/06 21:38
59F:噓 MapleBlack:幫噓 09/06 21:40
60F:→ SULICon:還想說怎不在湖人版陪我玩 原來在這阿XD 09/06 21:42
61F:噓 skfnny:低能... 09/06 21:42
62F:→ SULICon:推文都推一樣 真是了無新意ˊˋ 09/06 21:42
63F:噓 goldenlen:幹...等好久才能再噓,滾啦 09/06 21:58
64F:噓 flyintmtc:姚:fedora3幹的好! 這是胡主席給你的骨頭 (丟~) 09/06 21:58
65F:噓 kobekobe8:樓上帥喔~~~ 09/0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