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dora3 (大阪主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kobe访台的感想!
时间Thu Sep 6 21:00:28 2007
刚刚看晚间新闻
kobe的口才实在很逊!! 言不及义
毫无内容讲笑话也不好笑
记者:对建仔的感觉
kobe:建仔需要洋基球员多帮忙(说啥??)
记者:建仔的身价 你觉得多少?
kobe:他开多少我都给他(全场配合一阵科科乾笑)
kobe又说: 如果有人打我骂我 我拿81分给他看? (全场配合科科乾笑)
又讲了几句, 自己打开电视看吧 真的很逊!!
和幽默风趣 有内涵的姚明比起来 天壤之别!!
但至少比桥墩快闪一案有诚意些!!
桥墩当年来台简直是把台湾人当作次等人类看待
(露个脸就闪,桥墩心想:你们这些低等动物能看老子一眼已是莫大福气)
等着看明天姚明的表现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9.155
1F:嘘 RAGERACER: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6 21:01
2F:嘘 yivasiwa:好啦你最棒啦 09/06 21:02
3F:嘘 foolpchome:终於有人来乱了 记者问题本来就脑残 09/06 21:02
4F:推 fedora3:姚明也常遇到记者怪问题 照样回答很棒! 09/06 21:03
5F:嘘 violing613:=..= 09/06 21:03
6F:→ poloball:大阪主 是名人耶 哇~~~ 09/06 21:03
7F:→ CPR520:问建仔 对他来台没关系吧!! 篮球问去棒球 09/06 21:04
8F:→ maxlovesviva:收集劣文明人?? 09/06 21:04
9F:→ fedora3:kobe说他是洋基球迷! 09/06 21:04
10F:→ maxlovesviva:ZZZZzzzzz..... 09/06 21:05
11F:嘘 RAGERACER:你要不要问姚明对於纸包子跟低品质保险套有什麽想法? 09/06 21:05
12F:嘘 spawn:哈 09/06 21:05
13F:嘘 foolpchome:说真的 这次的瓣的活动真的很虚 连我看了都不想参加 09/06 21:06
14F:→ fedora3:但若和桥墩相比 我倒是要给予高度评价! 笑容亲切多了! 09/06 21:06
15F:→ k7117836:不要来这乱啦...去火箭版 拜托 别丢脸 09/06 21:06
16F:嘘 jasonsiwa:你跟正常人比起来 天壤之别!! 09/06 21:05
17F:→ fedora3:桥墩根本打从心里瞧不起台湾人 一堆人还猛贴冷屁股 09/06 21:06
18F:嘘 ymca8:想被嘘就说一声吧..不用浪费时间打那麽久 09/06 21:07
19F:嘘 foo1pchome:姚明是真的很幽默 但是第一个问题应该是不能回答 09/06 21:07
20F:→ fedora3:陈述事实 自己开电视看 有没有冤枉kobe.! 09/06 21:08
21F:嘘 foolpchome:早看过了 我第一句话就是骂记者 脑残问题 该问的不问 09/06 21:09
22F:嘘 foo1pchome:你摆明是来讨嘘 给你 09/06 21:09
23F:嘘 foolpchome:Jordan事件真的很扯 连跟大家互动一下都不要 09/06 21:11
24F:推 fedora3:请帮忙转贴到nba板 让大家评评理 09/06 21:11
25F:嘘 foo1pchome:Kobe的身价 竟然可以跟所有球员拥抱 不简单 09/06 21:11
26F:→ foolpchome:你自己转阿= = 等等转的被嘘爆 09/06 21:12
27F:→ fedora3:陈述事实 自己开电视看 有没有冤枉kobe.! 09/06 21:13
28F:嘘 kobekobe8:脑残人真多!!! 09/06 21:13
29F:嘘 Kylet: 09/06 21:13
30F:→ fedora3:NBA版..我进水桶很久了 不然也懒得到此发言 09/06 21:13
31F:→ kobekobe8:被进水桶没意外阿...看你PO文就知道了 09/06 21:14
32F:嘘 jasonsiwa:呵呵 水桶阿 我一点也不意外呢 09/06 21:15
33F:→ fedora3:标准乡民反应 自己开电视看过程一字一句有没冤枉他! 09/06 21:15
34F:嘘 yivasiwa:要不要去去看马桶呢 09/06 21:15
35F:→ fedora3:kobe自己说是洋基球迷 记者有此一问也算合理 09/06 21:17
36F:嘘 kobekobe8:都给你讲就好啦~~ 09/06 21:19
37F:嘘 Nvil: 09/06 21:20
38F:嘘 jasonsiwa:是不是断章取义 心理有底的人都知道罗 09/06 21:20
39F:嘘 hsgreent: 09/06 21:21
40F:→ fedora3:不是说答错 而是没有任何内容! 看过姚明访谈的新闻吧?! 09/06 21:21
41F:→ fedora3:是不是断章取义 我不知道 但电视新闻就是这麽播 09/06 21:22
42F:嘘 jasonsiwa:呵呵 明天不去接你的姚明机阿 还不用去睡? 09/06 21:22
43F:→ whatdoyou:记者问的问题都很怪... 09/06 21:25
44F:→ maxlovesviva:有没有鸟阿fedoraX,要就自己转 不要没种不敢转 09/06 21:27
45F:→ maxlovesviva:敢PO就赶转 然後自己看看评语是什麽 09/06 21:27
46F:推 fedora3:结论: 全场一直科科乾笑...科比不愧是科比 09/06 21:28
47F:嘘 cooljeans: 09/06 21:28
48F:→ iloveai3:这杀小 09/06 21:29
49F:嘘 zellkb8:欠嘘 09/06 21:29
50F:推 distinctive:fedora都已经出到6了.....你还在fedora3......XD 09/06 21:30
51F:嘘 yivasiwa:好啦好啦你结论都下了 该去睡了 09/06 21:30
52F:嘘 foo1pchome:谁敢帮他转阿 一定被嘘爆XD 09/06 21:32
53F:推 fedora3:去看nba板正好有篇被嘘爆的文章 和本波相比 09/06 21:33
54F:嘘 distinctive:你还是去玩你的fedora3啦 别来这里闹! 09/06 21:33
55F:→ fedora3:同样是嘘爆 水准还是有差的 一篇好的被嘘文并不容易 09/06 21:33
56F:→ fedora3:本文有内容 加一点笑点 又能引起共鸣 这才是嘘文典范 09/06 21:36
57F:嘘 snakesin:等你这个脑残很久了阿 XDDDD 09/06 21:38
58F:推 fedora3:话说我的水准也降低不少 哀 老了 09/06 21:38
59F:嘘 MapleBlack:帮嘘 09/06 21:40
60F:→ SULICon:还想说怎不在湖人版陪我玩 原来在这阿XD 09/06 21:42
61F:嘘 skfnny:低能... 09/06 21:42
62F:→ SULICon:推文都推一样 真是了无新意ˊˋ 09/06 21:42
63F:嘘 goldenlen:干...等好久才能再嘘,滚啦 09/06 21:58
64F:嘘 flyintmtc:姚:fedora3干的好! 这是胡主席给你的骨头 (丢~) 09/06 21:58
65F:嘘 kobekobe8:楼上帅喔~~~ 09/0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