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tzfocus (Fritz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問題] Kobe超能類球迷見面會,會重播嗎???
時間Wed Sep 5 23:55:39 2007
http://www.nikebasketball.com.tw/nikebasketball/tw/
冏~~明天要補習不能看
Nike將於 9/6 晚上19:00 ~ 21:00 於官網獨家Live直播北市台大體育館的
<Kobe超能類球迷見面會>,超級期待的,可是不能看,會重播嗎???
希望各位鄉民若有訊息提供一下,感恩喔ˊ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4.26
1F:推 a82k7:科科 補習班翹掉去現場排隊吧,樓下你說這建議中不中肯 09/06 00:51
2F:推 kobekobe8:中肯~~ 09/06 01:04
3F:推 RAGEE:中肯 別跟去年的我一樣後悔一整年 09/06 01:05
4F:→ mickey2567:宇宙世界無敵中肯 09/06 01:41
5F:推 kobe012381:對阿 翹掉補習班 然後再去補課就好 09/06 02:16
6F:推 distinctive:補習可以天天補.....Kobe可不是年年來阿! 翹吧..... 09/06 08:48
7F:推 tkalien:樓上都尬歹囝仔大小 像我就一定叫你翹課.. 09/06 13:47
8F:推 kidd0426:你們都亂教小孩.....還是翹課咖實在 09/06 14:34
9F:推 howdz:大家別鬧了..讓原PO乖乖翹課啦..不要害他 09/06 16:30
10F:推 nytu:是男人你就給我蹺課就對了... 09/0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