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tzfocus (Fritz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问题] Kobe超能类球迷见面会,会重播吗???
时间Wed Sep 5 23:55:39 2007
http://www.nikebasketball.com.tw/nikebasketball/tw/
冏~~明天要补习不能看
Nike将於 9/6 晚上19:00 ~ 21:00 於官网独家Live直播北市台大体育馆的
<Kobe超能类球迷见面会>,超级期待的,可是不能看,会重播吗???
希望各位乡民若有讯息提供一下,感恩喔ˊ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4.26
1F:推 a82k7:科科 补习班翘掉去现场排队吧,楼下你说这建议中不中肯 09/06 00:51
2F:推 kobekobe8:中肯~~ 09/06 01:04
3F:推 RAGEE:中肯 别跟去年的我一样後悔一整年 09/06 01:05
4F:→ mickey2567:宇宙世界无敌中肯 09/06 01:41
5F:推 kobe012381:对阿 翘掉补习班 然後再去补课就好 09/06 02:16
6F:推 distinctive:补习可以天天补.....Kobe可不是年年来阿! 翘吧..... 09/06 08:48
7F:推 tkalien:楼上都尬歹囝仔大小 像我就一定叫你翘课.. 09/06 13:47
8F:推 kidd0426:你们都乱教小孩.....还是翘课咖实在 09/06 14:34
9F:推 howdz:大家别闹了..让原PO乖乖翘课啦..不要害他 09/06 16:30
10F:推 nytu:是男人你就给我跷课就对了... 09/0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