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sky (希望系籃蒸蒸日上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我抽中了
時間Tue Sep 4 17:37:38 2007
從小到大沒中過幾次發票
連樂透普獎都不曾中過
但這次抽到VIP了
只有投一張的運氣
喔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.210
1F:推 mickey2567:這是在炫耀嗎? 凸ˊˋ 09/04 17:41
2F:→ kobevalen:這是在炫耀嗎? 我中24分之2.100分之1 夠炫吧! 09/04 17:49
3F:推 LakersSoul:以上炫燿的通通水桶 (/‵Д′)/~ ╧╧ 看得我好心痛 09/04 17:52
4F:推 mickey2567:吼~~我也要~~~ 09/04 17:57
5F:→ RAGERACER:二樓有三張VIP票,還不交出來~ 09/04 18:02
6F:噓 a82k7:空白文不該刪嗎 09/04 18:04
7F:→ kobevalen:我多一張..有"興趣"的..來信詳談吧 09/04 21:05
8F:→ tco:你們這些人....厚 09/04 21:09
9F:推 RAGERACER:簽名小球事件又要重演了嗎... 09/04 23:59
10F:推 capriole:我想到去年....... 09/05 00:09
11F:推 ttisc:用送的嗎!? 09/05 00:28
12F:推 partyboy:邱X舜??? 09/05 00:33
13F:推 Liang31:好險我也有兩張...不然就被閃了 09/05 00:37
14F:→ kobevalen:樓樓上的叫我嗎....大家反對的話.那就算啦! 09/05 00:47
15F:→ ilove157:以上炫燿的通通水桶 (/‵Д′)/~ ╧╧ 看得我好心痛 09/05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