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esky (希望系篮蒸蒸日上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我抽中了
时间Tue Sep 4 17:37:38 2007
从小到大没中过几次发票
连乐透普奖都不曾中过
但这次抽到VIP了
只有投一张的运气
喔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.210
1F:推 mickey2567:这是在炫耀吗? 凸ˊˋ 09/04 17:41
2F:→ kobevalen:这是在炫耀吗? 我中24分之2.100分之1 够炫吧! 09/04 17:49
3F:推 LakersSoul:以上炫燿的通通水桶 (/‵Д′)/~ ╧╧ 看得我好心痛 09/04 17:52
4F:推 mickey2567:吼~~我也要~~~ 09/04 17:57
5F:→ RAGERACER:二楼有三张VIP票,还不交出来~ 09/04 18:02
6F:嘘 a82k7:空白文不该删吗 09/04 18:04
7F:→ kobevalen:我多一张..有"兴趣"的..来信详谈吧 09/04 21:05
8F:→ tco:你们这些人....厚 09/04 21:09
9F:推 RAGERACER:签名小球事件又要重演了吗... 09/04 23:59
10F:推 capriole:我想到去年....... 09/05 00:09
11F:推 ttisc:用送的吗!? 09/05 00:28
12F:推 partyboy:邱X舜??? 09/05 00:33
13F:推 Liang31:好险我也有两张...不然就被闪了 09/05 00:37
14F:→ kobevalen:楼楼上的叫我吗....大家反对的话.那就算啦! 09/05 00:47
15F:→ ilove157:以上炫燿的通通水桶 (/‵Д′)/~ ╧╧ 看得我好心痛 09/05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