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yynet (Go England~~~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問題] Kobe9/6來台的班機時間?
時間Mon Sep 3 13:51:19 2007
想去接機 但是不知道班機是幾點到
請問有人知道嗎?
還是還沒公佈?
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6.147
1F:推 lee1126:我也想知道....參加活動..可是卻不知道幾點= = 09/03 14:20
2F:推 ymca8:應該過幾天才會知道吧 我猜跟去年差不多... 去年大概是10點 09/03 14:37
3F:推 tinybaby:當天早上11點哦 09/03 17:50
4F:推 ymca8:原來已經知道時間了阿@@ 謝謝樓上了 09/0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