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yynet (Go England~~~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问题] Kobe9/6来台的班机时间?
时间Mon Sep 3 13:51:19 2007
想去接机 但是不知道班机是几点到
请问有人知道吗?
还是还没公布?
感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6.147
1F:推 lee1126:我也想知道....参加活动..可是却不知道几点= = 09/03 14:20
2F:推 ymca8:应该过几天才会知道吧 我猜跟去年差不多... 去年大概是10点 09/03 14:37
3F:推 tinybaby:当天早上11点哦 09/03 17:50
4F:推 ymca8:原来已经知道时间了阿@@ 谢谢楼上了 09/0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