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aru (哈瑪魯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閒聊] Upper Deck的Kobe人偶模型
時間Sat Sep 1 06:57:43 2007
先跟大家問個好, 我是個從Kobe出道就開始支持的潛水球迷
今天在網站上看到Upper Deck All-Star Vinyl系列Kobe玩偶的模型
是做成有點公仔(?)的造型, 除了Kobe, 還有LBJ, Wade, and Iverson
給大家瞧瞧一些圖片
官方網站
http://0rz.tw/6830U
黑色版本Kobe全球好像只有限量250個
在美國ebay找大概USD$160-$200左右
主場黃與客場紫大概在USD$50-$100
貼個yahoo拍賣的照片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6149550
賣的有點貴...
官方還有北卡藍與主場白的照片
http://0rz.tw/af31j
好想全部收集啊~~~
只是好貴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67.55.88
1F:推 EddieJeremy:不好看= = 09/02 10:09
2F:推 Zatona:怎麼感覺像阿泰? 除了球衣號碼外 看不出是老大@@ 09/02 11:07
3F:推 homaru:個人是比較喜歡黑金版的, 感覺比較殺XD 09/02 11:47
4F:推 maigawapa:不像阿 09/02 14:59
5F:推 swatch44:Kobe是在看屋頂有沒有漏水嗎? 09/02 15:56
6F:推 hotboy:推1F 09/0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