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aru (哈玛鲁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闲聊] Upper Deck的Kobe人偶模型
时间Sat Sep 1 06:57:43 2007
先跟大家问个好, 我是个从Kobe出道就开始支持的潜水球迷
今天在网站上看到Upper Deck All-Star Vinyl系列Kobe玩偶的模型
是做成有点公仔(?)的造型, 除了Kobe, 还有LBJ, Wade, and Iverson
给大家瞧瞧一些图片
官方网站
http://0rz.tw/6830U
黑色版本Kobe全球好像只有限量250个
在美国ebay找大概USD$160-$200左右
主场黄与客场紫大概在USD$50-$100
贴个yahoo拍卖的照片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6149550
卖的有点贵...
官方还有北卡蓝与主场白的照片
http://0rz.tw/af31j
好想全部收集啊~~~
只是好贵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67.55.88
1F:推 EddieJeremy:不好看= = 09/02 10:09
2F:推 Zatona:怎麽感觉像阿泰? 除了球衣号码外 看不出是老大@@ 09/02 11:07
3F:推 homaru:个人是比较喜欢黑金版的, 感觉比较杀XD 09/02 11:47
4F:推 maigawapa:不像阿 09/02 14:59
5F:推 swatch44:Kobe是在看屋顶有没有漏水吗? 09/02 15:56
6F:推 hotboy:推1F 09/03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