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wka (噗嗤)
看板KobeBryant
標題[轉錄][情報] Zoom Kobe II ST 白黑紫上市囉!
時間Fri May 18 16:12:4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hoes 看板]
作者: Vbug (剛剛斷線了...) 看板: shoes
標題: [情報] Zoom Kobe II ST 白黑紫上市囉!
時間: Fri May 18 14:41:21 2007
剛剛在鞋店看到,訂價5200
應該是各地都有了...
本來以為ST因為沒鏤空又加強包覆性,所以會比基本型重
然而實鞋因為質材的關係,很輕!
簡單講,ST外型看來厚重,但其實皮用得很薄!
所以重量沒多...
還有理論上ST和基本型的鞋墊鞋底一樣,穿起來路感也應該差不多
不過我穿ST前腳掌有很貼地的感覺...有點出乎意料
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過"ZK2給人可以踏到地面的感覺"這樣的誇張描述
當時試穿ZK2基本型時不以為然,現在穿ST竟然有點感同身受...
整雙鞋給我的感覺就是"軟"
質材是很高級舒適,不過就是"軟"!
像白黑紫這款,鞋側面白色部分,如果不是NIKE的勾勾支撐著
會軟得更不成型...
軟的話穿起來當然舒服,不過相較之下就沒有基本型那麼有型了!
還有一樣不喜歡鞋跟處的內襯,他應該要黏牢的(向AJ22看齊!)
否則穿著時總是得調整他...
總結,如果他能再硬一點,我會更喜歡...XD
還有多囉嗦,雖然我只穿鞋不會做鞋,不過這雙ST要做得好不簡單
這麼多層皮結合在一個中底上...嘖~處理不好會裂開被退貨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04.110
※ 編輯: Vbug 來自: 220.129.104.110 (05/18 14:51)
1F:推 cccwka:借轉^^ 05/18 16:12
--
" Love me or hate me, it's one or the other.
Always has been.
Hate my game, my swagger.Hate my fadeaway, my hunger.
Hate that I'm a veteran. A champion. Hate that.
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.
And hate that I'm loved,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. " ---- Kobe Brya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8.251
2F:推 sulicon:5200........ 05/18 16:26
3F:→ Phancy:阿蓮 目錄款應該有打折空間 8折少1000... 05/18 19:06
4F:推 jasonsiwa:請問 這雙是限量嗎? 05/18 20:15
5F:推 wewantkobe:同上 是限量的嗎? 05/18 20:30
6F:推 sulicon:阿方 我好窮阿~ 05/18 21:27
7F:推 u2gogowin:....=.=....有人買了嗎? 05/19 00:05
8F:推 gn00054348:得開始存錢了.........不知道指考完會不會賣光耶?! 05/19 02:02
9F:推 caledonia:如果120美金 有多少人會想買??....因為想要不要帶幾雙 05/19 07:38
10F:推 diesky:含稅嗎 05/19 09:07
11F:推 aSeed:那個亮皮鞋頭直接讓我想到當兵擦的皮鞋...XD 05/19 09:28
12F:推 caledonia:對呀~含稅! 05/19 13:17
13F:推 Prop:換算成NT大概是多少啊? 05/19 18:30
14F:推 kkkhsu:找了幾間鞋店都是4650 如果真的USD120的確頗優惠... 05/20 10:16
15F:推 maxlovesviva:什麼... 只比ZK1高了400... 按!!! 早知道就買ST了囧 05/20 17:28
16F:推 capriole:定價140的賣120還蠻優惠的感覺耶 不過還是先觀望一下 05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