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wka (噗嗤)
看板KobeBryant
标题[转录][情报] Zoom Kobe II ST 白黑紫上市罗!
时间Fri May 18 16:12:49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hoes 看板]
作者: Vbug (刚刚断线了...) 看板: shoes
标题: [情报] Zoom Kobe II ST 白黑紫上市罗!
时间: Fri May 18 14:41:21 2007
刚刚在鞋店看到,订价5200
应该是各地都有了...
本来以为ST因为没镂空又加强包覆性,所以会比基本型重
然而实鞋因为质材的关系,很轻!
简单讲,ST外型看来厚重,但其实皮用得很薄!
所以重量没多...
还有理论上ST和基本型的鞋垫鞋底一样,穿起来路感也应该差不多
不过我穿ST前脚掌有很贴地的感觉...有点出乎意料
记得之前在网路上看过"ZK2给人可以踏到地面的感觉"这样的夸张描述
当时试穿ZK2基本型时不以为然,现在穿ST竟然有点感同身受...
整双鞋给我的感觉就是"软"
质材是很高级舒适,不过就是"软"!
像白黑紫这款,鞋侧面白色部分,如果不是NIKE的勾勾支撑着
会软得更不成型...
软的话穿起来当然舒服,不过相较之下就没有基本型那麽有型了!
还有一样不喜欢鞋跟处的内衬,他应该要黏牢的(向AJ22看齐!)
否则穿着时总是得调整他...
总结,如果他能再硬一点,我会更喜欢...XD
还有多罗嗦,虽然我只穿鞋不会做鞋,不过这双ST要做得好不简单
这麽多层皮结合在一个中底上...啧~处理不好会裂开被退货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04.110
※ 编辑: Vbug 来自: 220.129.104.110 (05/18 14:51)
1F:推 cccwka:借转^^ 05/18 16:12
--
" Love me or hate me, it's one or the other.
Always has been.
Hate my game, my swagger.Hate my fadeaway, my hunger.
Hate that I'm a veteran. A champion. Hate that.
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.
And hate that I'm loved,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. " ---- Kobe Brya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8.251
2F:推 sulicon:5200........ 05/18 16:26
3F:→ Phancy:阿莲 目录款应该有打折空间 8折少1000... 05/18 19:06
4F:推 jasonsiwa:请问 这双是限量吗? 05/18 20:15
5F:推 wewantkobe:同上 是限量的吗? 05/18 20:30
6F:推 sulicon:阿方 我好穷阿~ 05/18 21:27
7F:推 u2gogowin:....=.=....有人买了吗? 05/19 00:05
8F:推 gn00054348:得开始存钱了.........不知道指考完会不会卖光耶?! 05/19 02:02
9F:推 caledonia:如果120美金 有多少人会想买??....因为想要不要带几双 05/19 07:38
10F:推 diesky:含税吗 05/19 09:07
11F:推 aSeed:那个亮皮鞋头直接让我想到当兵擦的皮鞋...XD 05/19 09:28
12F:推 caledonia:对呀~含税! 05/19 13:17
13F:推 Prop:换算成NT大概是多少啊? 05/19 18:30
14F:推 kkkhsu:找了几间鞋店都是4650 如果真的USD120的确颇优惠... 05/20 10:16
15F:推 maxlovesviva:什麽... 只比ZK1高了400... 按!!! 早知道就买ST了囧 05/20 17:28
16F:推 capriole:定价140的卖120还蛮优惠的感觉耶 不过还是先观望一下 05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