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yc (阿豬)
看板KitchenUsage
標題[試作] 5/14/下午
時間Fri May 7 05:52:45 2010
時間:5/14/下午
人員:詠筑
家長:詠筑
桌別:3/T2
內容:義式起司麵包棒
倍份:1
流程:(包含起始時間)
備材/弄麵糰 13:00~13:45
一次發酵 13:45~14:45
分割、滾圓 14:45~15:15
中間發酵 15:15~15:30
擀平、切棒狀、二次發酵 15:30~17:00
進爐 17:00~17:30
附註:前一天做中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5.2
1F:推 lucas12417:我明明就沒推文為何就過了囧~ 05/08 21:40
2F:推 lycheefish:為什麼要你推文 囧興~? 05/08 21:58
3F:→ danielkuo:對阿!!!詠筑又不是你的 (理直氣壯 嗎? 05/08 22:31
4F:→ danielkuo:迷路的一樓ˊˋ 05/08 22:32
5F:→ clairehyc:發生什麼事了>"< 05/09 07:28
6F:推 s1h0a2n4e:推錯= = !!!!我是卡斯盧!!!!!! 05/11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