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yc (阿猪)
看板KitchenUsage
标题[试作] 5/14/下午
时间Fri May 7 05:52:45 2010
时间:5/14/下午
人员:咏筑
家长:咏筑
桌别:3/T2
内容:义式起司面包棒
倍份:1
流程:(包含起始时间)
备材/弄面团 13:00~13:45
一次发酵 13:45~14:45
分割、滚圆 14:45~15:15
中间发酵 15:15~15:30
擀平、切棒状、二次发酵 15:30~17:00
进炉 17:00~17:30
附注:前一天做中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5.2
1F:推 lucas12417:我明明就没推文为何就过了囧~ 05/08 21:40
2F:推 lycheefish:为什麽要你推文 囧兴~? 05/08 21:58
3F:→ danielkuo:对阿!!!咏筑又不是你的 (理直气壮 吗? 05/08 22:31
4F:→ danielkuo:迷路的一楼ˊˋ 05/08 22:32
5F:→ clairehyc:发生什麽事了>"< 05/09 07:28
6F:推 s1h0a2n4e:推错= = !!!!我是卡斯卢!!!!!! 05/11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