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JUI (月斜人靜)
看板KitchenUsage
標題[試作] 4/24/上午
時間Wed Apr 21 01:29:48 2010
時間:4/24/下午
人員:岸叡
家長:
桌別:3/T2
內容:紅豆麵包+黑糖糕
倍份:各半倍份
流程:
13:00~13:20 處理麵團
13:20~14:00 初級發酵
14:00~14:10 分割
14:10~14:30 中間發酵
14:30~14:50 整形
14:50~16:00 最後發酵
16:00 烤焙
附註:好久沒試作了QQ 我是上上屆的幹部~~~想練習看看麵包=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245
※ 編輯: ANJUI 來自: 140.112.212.245 (04/21 01:36)
1F:推 danielkuo:這週蛋糕週及小蛋糕營優先唷! 04/21 01:41
2F:推 ianonly:基本發酵感覺有點短 而且半倍份該不會是要用手揉吧=口= 04/21 08:08
3F:→ ANJUI:哈OK 那麼所以到明天晚上前都沒有人po就可以用摟? 04/21 15:37
4F:→ ANJUI:這麼短是因為趕時間...QQ 04/21 15:38
5F:推 danielkuo:囧~~抱歉了 要驗東西... 04/21 17:56
6F:→ danielkuo:看要不要改到下午....嗚~~sorry~~ 04/21 17:57
7F:→ ANJUI:好! 那我改到下午好了! =D? 04/21 22:56
8F:推 tina5092001:內文的時間也請改一下 桌別那欄請附器材(桌別/器材) 04/21 23:56
※ 編輯: ANJUI 來自: 140.112.121.239 (04/22 08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