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JUI (月斜人静)
看板KitchenUsage
标题[试作] 4/24/上午
时间Wed Apr 21 01:29:48 2010
时间:4/24/下午
人员:岸叡
家长:
桌别:3/T2
内容:红豆面包+黑糖糕
倍份:各半倍份
流程:
13:00~13:20 处理面团
13:20~14:00 初级发酵
14:00~14:10 分割
14:10~14:30 中间发酵
14:30~14:50 整形
14:50~16:00 最後发酵
16:00 烤焙
附注:好久没试作了QQ 我是上上届的干部~~~想练习看看面包=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2.245
※ 编辑: ANJUI 来自: 140.112.212.245 (04/21 01:36)
1F:推 danielkuo:这周蛋糕周及小蛋糕营优先唷! 04/21 01:41
2F:推 ianonly:基本发酵感觉有点短 而且半倍份该不会是要用手揉吧=口= 04/21 08:08
3F:→ ANJUI:哈OK 那麽所以到明天晚上前都没有人po就可以用搂? 04/21 15:37
4F:→ ANJUI:这麽短是因为赶时间...QQ 04/21 15:38
5F:推 danielkuo:囧~~抱歉了 要验东西... 04/21 17:56
6F:→ danielkuo:看要不要改到下午....呜~~sorry~~ 04/21 17:57
7F:→ ANJUI:好! 那我改到下午好了! =D? 04/21 22:56
8F:推 tina5092001:内文的时间也请改一下 桌别那栏请附器材(桌别/器材) 04/21 23:56
※ 编辑: ANJUI 来自: 140.112.121.239 (04/22 08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