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g298 (songshiang)
看板KitchenUsage
標題[試作] 4/9/晚上
時間Sat Apr 3 20:50:54 2010
時間:4/9/晚上
人員:湘庭、文開、不確定的周三三四家蛋胞們
家長:立曜
桌別:2/T2
內容:抹茶紅豆(草莓)蛋糕捲
倍份:1~3
流程:(包含起始時間)
1800~1900 做蛋糕體 & 內餡準備
1900~2000 填餡 & 成型
2000~2100 試吃 & 更改配方
2100~ 收拾
附註:
是小蛋糕營的試作,要來決定內餡@@
周三三四家有空的來嘛來嘛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6.242
1F:→ ianonly:器材只有T1T2 還有是"曜" 別因為他是阿跳就以為是足部XD 04/04 01:10
2F:推 Calvin01043:sorry~當初好像說好這篇是我要poXDDDDD 感謝 04/04 02:00
3F:推 lycheefish:XDDD 真的阿跳不是足部!!!! 04/04 04:32
※ 編輯: shiang298 來自: 118.171.99.73 (04/04 13:12)
4F:→ shiang298:已修正XD 04/04 13:13
5F:推 yaochia:我晚點會在p2三家版po我們週六試做的結果 04/04 17:09
6F:→ yaochia:有些有趣的發現說 關於內餡的處理方式 XD 04/04 17:09
7F:推 privatecho:推 04/06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