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g298 (songshiang)
看板KitchenUsage
标题[试作] 4/9/晚上
时间Sat Apr 3 20:50:54 2010
时间:4/9/晚上
人员:湘庭、文开、不确定的周三三四家蛋胞们
家长:立曜
桌别:2/T2
内容:抹茶红豆(草莓)蛋糕卷
倍份:1~3
流程:(包含起始时间)
1800~1900 做蛋糕体 & 内馅准备
1900~2000 填馅 & 成型
2000~2100 试吃 & 更改配方
2100~ 收拾
附注:
是小蛋糕营的试作,要来决定内馅@@
周三三四家有空的来嘛来嘛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6.242
1F:→ ianonly:器材只有T1T2 还有是"曜" 别因为他是阿跳就以为是足部XD 04/04 01:10
2F:推 Calvin01043:sorry~当初好像说好这篇是我要poXDDDDD 感谢 04/04 02:00
3F:推 lycheefish:XDDD 真的阿跳不是足部!!!! 04/04 04:32
※ 编辑: shiang298 来自: 118.171.99.73 (04/04 13:12)
4F:→ shiang298:已修正XD 04/04 13:13
5F:推 yaochia:我晚点会在p2三家版po我们周六试做的结果 04/04 17:09
6F:→ yaochia:有些有趣的发现说 关於内馅的处理方式 XD 04/04 17:09
7F:推 privatecho:推 04/06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