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yc (阿豬)
看板KitchenUsage
標題[試作] 3/18/下午
時間Fri Mar 12 07:50:29 2010
時間:3/18/下午
人員:詠筑
家長:詠筑
桌別:T/T2
內容:南瓜麵包
倍份:1
流程:(包含起始時間)
備材/弄麵糰 13:00~13:45
一次發酵 13:45~14:45
分割、滾圓 14:45~15:15
中間發酵 15:15~15:30
包餡、二次發酵 15:30~17:00
進爐 17:00~17:30
附註:好想做,我這天一定要做啦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5.2
1F:推 lycheefish:附註超可愛 > < 03/1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