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yc (阿猪)
看板KitchenUsage
标题[试作] 3/18/下午
时间Fri Mar 12 07:50:29 2010
时间:3/18/下午
人员:咏筑
家长:咏筑
桌别:T/T2
内容:南瓜面包
倍份:1
流程:(包含起始时间)
备材/弄面团 13:00~13:45
一次发酵 13:45~14:45
分割、滚圆 14:45~15:15
中间发酵 15:15~15:30
包馅、二次发酵 15:30~17:00
进炉 17:00~17:30
附注:好想做,我这天一定要做啦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5.2
1F:推 lycheefish:附注超可爱 > < 03/1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