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Gasol (Gasol)
看板KingofPop
標題[閒聊] 南方公園 the jeffersons
時間Tue Jun 30 21:29:13 2009
在八卦板推文看到的
http://www.southparkstudios.com/episodes/103885
唉 真的有點惡毒
感覺老大一直被各式媒體刻意打壓成freak的形象
老大應該很難過吧
做了這麼多好事
得到的回報竟然是無盡的冷嘲熱諷
老大曾在訪談中對於與孩童共眠完全不覺得有法律的疑慮
這正是老大心靈純潔的證明阿
他怎麼會知道這些思想猥褻齷齪的大人在擔心什麼
--
有人知道阿姆對老大的死有什麼評論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9.49
1F:推 yiersan:south park 其實是在諷刺媒體 61.63.118.83 06/30 21:32
2F:推 Mr7:諷刺媒體+1 不過把老大弄成那樣也太慘了 囧 61.230.30.78 06/30 21:33
3F:→ PGasol:我知道是在諷刺媒體阿 不過mj的造型也太... 220.142.9.49 06/30 21:39
4F:→ PGasol:配音的vocal-hiccup很好笑 220.142.9.49 06/30 21:42
5F:推 cielu:雖然之前覺得對老大很不敬但我兩個都愛看 219.70.176.197 06/30 21:47
※ 編輯: PGasol 來自: 220.142.9.49 (06/30 21:54)
6F:推 cielu:我是說老大跟南方 阿姆不在容忍範圍內 219.70.176.197 06/30 21:51
7F:推 sundaybag:阿姆...我但願他不要評論,沒資格說話 114.40.85.45 06/30 21:53
8F:→ sundaybag:就算是道歉也來不及,這時候說話只是讓 114.40.85.45 06/30 21:54
9F:→ sundaybag:媒體又有新聞抄~""""~... 114.40.85.45 06/30 21:54
10F:推 yixxxx:同意樓上,阿姆還是暫時保持沉默好了~"~ 07/0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