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Gasol (Gasol)
看板KingofPop
标题[闲聊] 南方公园 the jeffersons
时间Tue Jun 30 21:29:13 2009
在八卦板推文看到的
http://www.southparkstudios.com/episodes/103885
唉 真的有点恶毒
感觉老大一直被各式媒体刻意打压成freak的形象
老大应该很难过吧
做了这麽多好事
得到的回报竟然是无尽的冷嘲热讽
老大曾在访谈中对於与孩童共眠完全不觉得有法律的疑虑
这正是老大心灵纯洁的证明阿
他怎麽会知道这些思想猥亵龌龊的大人在担心什麽
--
有人知道阿姆对老大的死有什麽评论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9.49
1F:推 yiersan:south park 其实是在讽刺媒体 61.63.118.83 06/30 21:32
2F:推 Mr7:讽刺媒体+1 不过把老大弄成那样也太惨了 囧 61.230.30.78 06/30 21:33
3F:→ PGasol:我知道是在讽刺媒体阿 不过mj的造型也太... 220.142.9.49 06/30 21:39
4F:→ PGasol:配音的vocal-hiccup很好笑 220.142.9.49 06/30 21:42
5F:推 cielu:虽然之前觉得对老大很不敬但我两个都爱看 219.70.176.197 06/30 21:47
※ 编辑: PGasol 来自: 220.142.9.49 (06/30 21:54)
6F:推 cielu:我是说老大跟南方 阿姆不在容忍范围内 219.70.176.197 06/30 21:51
7F:推 sundaybag:阿姆...我但愿他不要评论,没资格说话 114.40.85.45 06/30 21:53
8F:→ sundaybag:就算是道歉也来不及,这时候说话只是让 114.40.85.45 06/30 21:54
9F:→ sundaybag:媒体又有新闻抄~""""~... 114.40.85.45 06/30 21:54
10F:推 yixxxx:同意楼上,阿姆还是暂时保持沉默好了~"~ 07/0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