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april (april)
看板KingofPop
標題哭出來了..
時間Sun Jun 28 02:05:43 2009
我是七年級後半段的,我認識MJ是從他的負面新聞開始...
愈認識愈在意MJ的一切,一直一個人默默喜歡他,默默蒐集他的音樂,
也從他的音樂慢慢懂他,懂他的善良、童真、孤獨,開始感覺有些遺憾,
卻還是一直默默,他的歌聽到再熟悉不過,但講到偶像卻完全不會想到MJ。
然後這兩天,才明白我錯過什麼,有點不開心,
為什麼沒人早點帶我認識MJ,為什麼我自己不早點認識MJ,
開始難過,要能早幾年出生該有多好......
現在我大概懂了,說偶像當然不會想到MJ,
他早就是一種精神象徵,早就是一個 純真美好 的形象,
永遠都在那裡,說是 信仰 絕對不過分。
以前我喜歡MJ,但總是很寂寞,
謝謝這個版,我酸了好幾次鼻子的眼淚,總算掉下來了,
才發現MJ對我有多不可取代,雖然很諷刺的在他離開後,我才懂得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0.100
1F:推 dales:除了比MJ早出生 大家都嫌晚 你可以懂得MJ就是很可貴的了 06/28 02:07
2F:推 sundaybag:我也是後段,如果早一點出生該有多好呢?但是現在我們 06/28 02:10
3F:→ sundaybag:更要做可以做的事情,我們的精神與他同在... 06/28 02:11
4F:推 orangepie:比起很多因為偏見而不願意聽他歌曲看他表演的人 你已經 06/28 02:16
5F:→ orangepie:很幸福了押 我這兩天有時候會賭氣的想 早知道就不要喜歡 06/28 02:17
6F:→ orangepie:他阿 這兩天才不會這麼難過 可是其實 聽過他的歌看過他 06/28 02:18
7F:→ orangepie:表演 見識到他有多天才(又善良!!)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06/28 02:18
8F:→ myapril:真的,這麼一想,再怎麼難過遺憾,都覺得至少是幸福的。 06/28 02:23
9F:推 lilithyumei:或許,我們真的是幸福的,因為我們了解MJ純真、且有著 06/28 03:00
10F:→ lilithyumei:無限才華的一面,而那些庸俗之人,注定一輩子庸俗 06/28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