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april (april)
看板KingofPop
标题哭出来了..
时间Sun Jun 28 02:05:43 2009
我是七年级後半段的,我认识MJ是从他的负面新闻开始...
愈认识愈在意MJ的一切,一直一个人默默喜欢他,默默蒐集他的音乐,
也从他的音乐慢慢懂他,懂他的善良、童真、孤独,开始感觉有些遗憾,
却还是一直默默,他的歌听到再熟悉不过,但讲到偶像却完全不会想到MJ。
然後这两天,才明白我错过什麽,有点不开心,
为什麽没人早点带我认识MJ,为什麽我自己不早点认识MJ,
开始难过,要能早几年出生该有多好......
现在我大概懂了,说偶像当然不会想到MJ,
他早就是一种精神象徵,早就是一个 纯真美好 的形象,
永远都在那里,说是 信仰 绝对不过分。
以前我喜欢MJ,但总是很寂寞,
谢谢这个版,我酸了好几次鼻子的眼泪,总算掉下来了,
才发现MJ对我有多不可取代,虽然很讽刺的在他离开後,我才懂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0.100
1F:推 dales:除了比MJ早出生 大家都嫌晚 你可以懂得MJ就是很可贵的了 06/28 02:07
2F:推 sundaybag:我也是後段,如果早一点出生该有多好呢?但是现在我们 06/28 02:10
3F:→ sundaybag:更要做可以做的事情,我们的精神与他同在... 06/28 02:11
4F:推 orangepie:比起很多因为偏见而不愿意听他歌曲看他表演的人 你已经 06/28 02:16
5F:→ orangepie:很幸福了押 我这两天有时候会赌气的想 早知道就不要喜欢 06/28 02:17
6F:→ orangepie:他阿 这两天才不会这麽难过 可是其实 听过他的歌看过他 06/28 02:18
7F:→ orangepie:表演 见识到他有多天才(又善良!!)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06/28 02:18
8F:→ myapril:真的,这麽一想,再怎麽难过遗憾,都觉得至少是幸福的。 06/28 02:23
9F:推 lilithyumei:或许,我们真的是幸福的,因为我们了解MJ纯真、且有着 06/28 03:00
10F:→ lilithyumei:无限才华的一面,而那些庸俗之人,注定一辈子庸俗 06/28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