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JJ (This is IT!)
看板KingofPop
標題想去美國
時間Sat Jun 27 17:40:25 2009
今天帶momo出去散心
到了誠品把她放在兒童書區看書
我則晃到旅遊書那邊
可是拿起的卻是LA的書...
我不想去英國了啦
可不可以改去美國啊
好想去看他最後一面
應該會有吧,讓歌迷看他的時候
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......
--
always help the children, love them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01.248
1F:推 newesther:退退看機票....畢竟去了已經沒有意義 06/27 17:43
2F:推 isalbarn:對,我再6天就要出發去英國了,但現在真正想去的是LA.... 06/27 22:40
3F:→ isalbarn:去英國,只能在O2外面獻上一束花了.....(泣) 06/27 22:41
4F:→ Foucault:MJJ帶momo來 有公開告別式的話我們一起參加! 06/28 00:07
5F:→ lovemjj:我也想去美國看老大~~~(((大哭)) 06/28 00:11
6F:→ MJJ:那我要先想辦法把倫敦的cancel掉>_< 06/2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