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JJ (This is IT!)
看板KingofPop
标题想去美国
时间Sat Jun 27 17:40:25 2009
今天带momo出去散心
到了诚品把她放在儿童书区看书
我则晃到旅游书那边
可是拿起的却是LA的书...
我不想去英国了啦
可不可以改去美国啊
好想去看他最後一面
应该会有吧,让歌迷看他的时候
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......
--
always help the children, love them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01.248
1F:推 newesther:退退看机票....毕竟去了已经没有意义 06/27 17:43
2F:推 isalbarn:对,我再6天就要出发去英国了,但现在真正想去的是LA.... 06/27 22:40
3F:→ isalbarn:去英国,只能在O2外面献上一束花了.....(泣) 06/27 22:41
4F:→ Foucault:MJJ带momo来 有公开告别式的话我们一起参加! 06/28 00:07
5F:→ lovemjj:我也想去美国看老大~~~(((大哭)) 06/28 00:11
6F:→ MJJ:那我要先想办法把伦敦的cancel掉>_< 06/2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