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pierce (阿水)
站內KingofPop
標題[心得] 麥可哥你永遠是我心中的king of the pop!!!
時間Sat Jun 27 17:20:24 2009
我一直都不算是麥可哥的FAN,即使在麥可哥走的那天我也只是有些震驚
在公司時也只是跟同事稍微討論一下這件事,直到今天下午才想說來回顧一下麥可哥
的歌舞,想說向他致敬一下.....
只是沒想到當我ㄧ看到這畫面時,我只能說麥可哥你真是帥到掉渣,太精采了
(原諒我只能這麼形容,我的文字表達不是那麼好),這段影片我在這個下午看了好多次
眼框都看紅了,我只能說麥可哥,你是天才也是傳奇,你不用再聽那些詆毀你的言語
,你永遠是我心中的king of the pop......
影片在此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ybls5TuV4&feature=relat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2.121
1F:推 Dangermind:經典就是經典 06/27 17:24
2F:推 yixxxx:推是天才也是傳奇,謝謝你不是FAN也這麼樣地認同他Q__Q 06/27 17:24
3F:推 cruising1001:他真的是天才 06/2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