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pierce (阿水)
站内KingofPop
标题[心得] 麦可哥你永远是我心中的king of the pop!!!
时间Sat Jun 27 17:20:24 2009
我一直都不算是麦可哥的FAN,即使在麦可哥走的那天我也只是有些震惊
在公司时也只是跟同事稍微讨论一下这件事,直到今天下午才想说来回顾一下麦可哥
的歌舞,想说向他致敬一下.....
只是没想到当我ㄧ看到这画面时,我只能说麦可哥你真是帅到掉渣,太精采了
(原谅我只能这麽形容,我的文字表达不是那麽好),这段影片我在这个下午看了好多次
眼框都看红了,我只能说麦可哥,你是天才也是传奇,你不用再听那些诋毁你的言语
,你永远是我心中的king of the pop......
影片在此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ybls5TuV4&feature=relate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2.121
1F:推 Dangermind:经典就是经典 06/27 17:24
2F:推 yixxxx:推是天才也是传奇,谢谢你不是FAN也这麽样地认同他Q__Q 06/27 17:24
3F:推 cruising1001:他真的是天才 06/2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