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gewu (長路漫漫)
看板KingofPop
標題[問題] You Are Not Alone (Live) (In Munich)
時間Sat Jun 27 16:09:42 2009
現在每聽必流淚Q_Q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9DDTiPzJCk
想問有人知道歌曲中段那位女歌迷是為什麼可以上台的?
我查到的是MJ隨機挑選一位歌迷上台以營造歌曲的氣氛!
是這樣嗎?
謝謝知道的大大!
ps.因為MJ的離開才瞭解這個版的存在 希望不會太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.186
1F:推 orangepie:隨便挑的 每一場history唱到這首都有 06/27 16:53
3F:推 tenweli:對那位女歌迷而言那一刻,人在天堂,人間不復存。 06/27 16:57
4F:推 dearclaire:天阿 2樓連結的女歌迷竟然可以被他"新娘抱" 06/27 17:00
5F:→ dearclaire:要我被抱一下 馬上升天吧 心願已了XD 06/27 17:00
6F:推 orangepie:對阿 看到忍不住要PO出來 讓大家跟我一起忌妒她XD 06/27 17:02
7F:→ wedgewu:太厲害了 謝謝orangepie大 好感動 06/27 17:06
8F:推 dearclaire:我有找到一個台上很冷靜還跟MJ一起跳舞的歌迷喔 06/27 17:10
10F:→ dearclaire:而且這場他顯然心情還不錯 後面有些小小的打招呼 06/27 17:12
11F:→ dearclaire:我以前看過的兩場 女歌迷都太激動了 06/27 17:13
12F:推 tenweli:這~~種影片不能在找了,再找會暴動了.... 06/27 17:13
13F:推 GodEneru:Are we alone now...? 06/27 17:18
14F:推 dearclaire:回一下原PO,我以前有連續看過兩場他的演唱會 06/27 17:19
15F:→ dearclaire:都是主辦單位先挑好的,然後唱那首歌的時候 06/27 17:20
16F:→ dearclaire:工作人員就會先把女生帶到旁邊等了 ,因為那時候有個女 06/27 17:20
17F:→ dearclaire:生,就是我的朋友拉~ 他跟主辦單位認識 06/27 17:21
18F:→ dearclaire:我可以感覺到他一上台抱,VIP區充滿著怨恨羨慕的眼神 06/27 17:21
19F:推 Pt1:不過在他人生最後一場演唱會 是和兄弟們結束的 這樣也值得了 06/27 17:34
20F:推 kimlin:拜託..別一直強調這段經歷..現在回想起來很心痛..拜託... 06/27 18:14
21F:推 dearclaire:我是回答原po的問題,而且那是我的經歷跟對他的回憶 06/27 18:24
22F:→ dearclaire:為什麼我就不能分享我的感受??? 06/27 18:26
23F:→ TikalCelts:來台灣時後不是 是日本歌迷 被請上台 有一場/ 07/08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