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gewu (长路漫漫)
看板KingofPop
标题[问题] You Are Not Alone (Live) (In Munich)
时间Sat Jun 27 16:09:42 2009
现在每听必流泪Q_Q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9DDTiPzJCk
想问有人知道歌曲中段那位女歌迷是为什麽可以上台的?
我查到的是MJ随机挑选一位歌迷上台以营造歌曲的气氛!
是这样吗?
谢谢知道的大大!
ps.因为MJ的离开才了解这个版的存在 希望不会太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.186
1F:推 orangepie:随便挑的 每一场history唱到这首都有 06/27 16:53
3F:推 tenweli:对那位女歌迷而言那一刻,人在天堂,人间不复存。 06/27 16:57
4F:推 dearclaire:天阿 2楼连结的女歌迷竟然可以被他"新娘抱" 06/27 17:00
5F:→ dearclaire:要我被抱一下 马上升天吧 心愿已了XD 06/27 17:00
6F:推 orangepie:对阿 看到忍不住要PO出来 让大家跟我一起忌妒她XD 06/27 17:02
7F:→ wedgewu:太厉害了 谢谢orangepie大 好感动 06/27 17:06
8F:推 dearclaire:我有找到一个台上很冷静还跟MJ一起跳舞的歌迷喔 06/27 17:10
10F:→ dearclaire:而且这场他显然心情还不错 後面有些小小的打招呼 06/27 17:12
11F:→ dearclaire:我以前看过的两场 女歌迷都太激动了 06/27 17:13
12F:推 tenweli:这~~种影片不能在找了,再找会暴动了.... 06/27 17:13
13F:推 GodEneru:Are we alone now...? 06/27 17:18
14F:推 dearclaire:回一下原PO,我以前有连续看过两场他的演唱会 06/27 17:19
15F:→ dearclaire:都是主办单位先挑好的,然後唱那首歌的时候 06/27 17:20
16F:→ dearclaire:工作人员就会先把女生带到旁边等了 ,因为那时候有个女 06/27 17:20
17F:→ dearclaire:生,就是我的朋友拉~ 他跟主办单位认识 06/27 17:21
18F:→ dearclaire:我可以感觉到他一上台抱,VIP区充满着怨恨羡慕的眼神 06/27 17:21
19F:推 Pt1:不过在他人生最後一场演唱会 是和兄弟们结束的 这样也值得了 06/27 17:34
20F:推 kimlin:拜托..别一直强调这段经历..现在回想起来很心痛..拜托... 06/27 18:14
21F:推 dearclaire:我是回答原po的问题,而且那是我的经历跟对他的回忆 06/27 18:24
22F:→ dearclaire:为什麽我就不能分享我的感受??? 06/27 18:26
23F:→ TikalCelts:来台湾时後不是 是日本歌迷 被请上台 有一场/ 07/08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