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1 (Michael love you 4 ever)
看板KingofPop
標題Re: [問題] 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!
時間Sat Jun 27 14:17:20 2009
麥可不會想看到你這樣的
五十年的人生 這樣的結局不是圓滿 但是卻也是完成了一段傳奇 驟逝
他活的真的快樂嗎? 我們是他快樂的主因 也是他關心的
現在他不用再擔心 DS來煩他 新聞媒體抹黑他
他信任的人背叛他 這些都結束了
他現在一定是回到了以前小時候的樣子了
回到天堂
找尋他的childhood
不過 就像他說的:I'll be there.
振作起來!!!
※ 引述《tenweli (tenweli)》之銘言:
: 昨天一整天的失落,二十四小時的代價,換來是更多的空洞,
: 一直找尋,那失去的部份,明知道怎也喚不回。
: 家,對我而言,似乎不是個最佳的悼念的場所。
: 有人知道有沒有那間BAR、PUB或咖啡廳會在這幾天專門放MJ的歌,我想去那裡坐坐。
: 追念,那怕僅只能追念,那消逝的巨星,與只剩凡庸的我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207
1F:推 tenweli:我知道他還在,在我們的心中,但我們也拿不出什麼能來證明 06/27 14:33
2F:推 juliankaku:History Disc II裡面有首Smile 在聽過其他經典快慢歌後 06/27 14:57
3F:→ juliankaku:想哭時 聽這首也不錯 06/27 14:58
4F:→ Pt1:也可以跟NAT KING COLE原版比比看 MJ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06/27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