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1 (Michael love you 4 ever)
看板KingofPop
标题Re: [问题]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!
时间Sat Jun 27 14:17:20 2009
麦可不会想看到你这样的
五十年的人生 这样的结局不是圆满 但是却也是完成了一段传奇 骤逝
他活的真的快乐吗? 我们是他快乐的主因 也是他关心的
现在他不用再担心 DS来烦他 新闻媒体抹黑他
他信任的人背叛他 这些都结束了
他现在一定是回到了以前小时候的样子了
回到天堂
找寻他的childhood
不过 就像他说的:I'll be there.
振作起来!!!
※ 引述《tenweli (tenweli)》之铭言:
: 昨天一整天的失落,二十四小时的代价,换来是更多的空洞,
: 一直找寻,那失去的部份,明知道怎也唤不回。
: 家,对我而言,似乎不是个最佳的悼念的场所。
: 有人知道有没有那间BAR、PUB或咖啡厅会在这几天专门放MJ的歌,我想去那里坐坐。
: 追念,那怕仅只能追念,那消逝的巨星,与只剩凡庸的我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207
1F:推 tenweli:我知道他还在,在我们的心中,但我们也拿不出什麽能来证明 06/27 14:33
2F:推 juliankaku:History Disc II里面有首Smile 在听过其他经典快慢歌後 06/27 14:57
3F:→ juliankaku:想哭时 听这首也不错 06/27 14:58
4F:→ Pt1:也可以跟NAT KING COLE原版比比看 MJ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06/27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