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ben (酷兒雞精)
看板KingofPop
標題Re: [討論] 發現施文彬唱的誰是老大
時間Sat Jun 27 14:09:50 2009
雖然是很久的文章了 但拿出來回一下
今天看新聞有訪問施文彬 說這樣沒有侵權的爭議嗎
他就回答 嗯 我們每句都有改個一兩個音
聽起來還是有不一樣啦....
嗯 今天讓我對他完全改觀了
以前還覺得他唱歌不錯的....
現在連這種睜眼說瞎話事都做的出來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29
1F:推 tenweli:這樣講就真的是屁話了,這世界就沒有所謂的侵權和盜版了 06/27 14:31
2F:推 sakoakihisa:買不起版權 只好 對不起良心 06/27 14:33
3F:推 Alfielicious:羞羞臉 06/27 15:01
4F:推 pennyhdy:不要臉... 06/27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