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ben (酷儿鸡精)
看板KingofPop
标题Re: [讨论] 发现施文彬唱的谁是老大
时间Sat Jun 27 14:09:50 2009
虽然是很久的文章了 但拿出来回一下
今天看新闻有访问施文彬 说这样没有侵权的争议吗
他就回答 嗯 我们每句都有改个一两个音
听起来还是有不一样啦....
嗯 今天让我对他完全改观了
以前还觉得他唱歌不错的....
现在连这种睁眼说瞎话事都做的出来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29
1F:推 tenweli:这样讲就真的是屁话了,这世界就没有所谓的侵权和盗版了 06/27 14:31
2F:推 sakoakihisa:买不起版权 只好 对不起良心 06/27 14:33
3F:推 Alfielicious:羞羞脸 06/27 15:01
4F:推 pennyhdy:不要脸... 06/27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