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weli (tenweli)
看板KingofPop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!
時間Sat Jun 27 13:53:02 2009
昨天一整天的失落,二十四小時的代價,換來是更多的空洞,
一直找尋,那失去的部份,明知道怎也喚不回。
家,對我而言,似乎不是個最佳的悼念的場所。
有人知道有沒有那間BAR、PUB或咖啡廳會在這幾天專門放MJ的歌,我想去那裡坐坐。
追念,那怕僅只能追念,那消逝的巨星,與只剩凡庸的我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38.212
1F:推 pppli:+1 哀... 06/27 14:16
2F:推 newesther:邊看他的MV 覺得好心痛 06/27 14:25
3F:推 ilikebimmer:+1 有種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... 06/27 15:58
是的,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有這種地方,放著MJ的歌曲或MV,可以讓大家能坐著,點個啤
酒或咖啡,靜靜的待著,在這個時刻我覺得比待在家裡一直看電視專輯好。
不然總是看到許多狗屁倒灶的新聞。.
※ 編輯: tenweli 來自: 210.68.38.212 (06/27 16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