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weli (tenweli)
看板KingofPop
标题[问题] 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!
时间Sat Jun 27 13:53:02 2009
昨天一整天的失落,二十四小时的代价,换来是更多的空洞,
一直找寻,那失去的部份,明知道怎也唤不回。
家,对我而言,似乎不是个最佳的悼念的场所。
有人知道有没有那间BAR、PUB或咖啡厅会在这几天专门放MJ的歌,我想去那里坐坐。
追念,那怕仅只能追念,那消逝的巨星,与只剩凡庸的我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38.212
1F:推 pppli:+1 哀... 06/27 14:16
2F:推 newesther:边看他的MV 觉得好心痛 06/27 14:25
3F:推 ilikebimmer:+1 有种少了什麽东西的感觉... 06/27 15:58
是的,不过我还是希望有有这种地方,放着MJ的歌曲或MV,可以让大家能坐着,点个啤
酒或咖啡,静静的待着,在这个时刻我觉得比待在家里一直看电视专辑好。
不然总是看到许多狗屁倒灶的新闻。.
※ 编辑: tenweli 来自: 210.68.38.212 (06/27 16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