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veyou (101)
看板KingofPop
標題Re: [閒聊] 有人在看年代新聞台嗎
時間Sat Jun 27 01:00:22 2009
※ 引述《halei (蒙面加菲貓)》之銘言:
: 有人在看嗎?
: 那個張兆志說的好像跟麥可很熟的樣子
: 本來對他印象不錯的說
: 剛剛還說什麼麥可漂白是為了證明黑人也能跟白人一樣
: 我聽他在放屁
剛剛我應該看到的是重播吧
只看了一小段就轉台了
因為那個張兆X簡直在亂講一通
尤其說什麼MJ是因為種族歧視所以漂白
銬咧~~MJ變白之後專輯還沒賣的比黑的時候好咧
還有...為什麼白斑症的事媒體都沒看到一台提過阿?
都直接說漂白
這種事能講這麼確定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8.176
1F:推 Darkside18:只能說這些媒體都是垃圾!!! 06/27 01:01
2F:推 yixxxx:請恕我直接來這麼一句:台灣媒體都腦殘== 06/27 01:01
3F:推 dales:我也很想聽聽台灣的媒體提"白斑症" 那一定是天籟 06/27 01:01
4F:→ Darkside18:我完全不想打開電視,MJ的生平我早就背的滾瓜爛熟,還 06/27 01:02
5F:→ yixxxx:他們要的只是話題不是事實的真相,真的人言可畏 06/27 01:02
6F:推 juneyjs:腦殘媒體! 06/27 01:02
7F:→ yixxxx:媒體可以造就一個人也可以輕易的毀掉一個人 06/27 01:02
8F:→ Darkside18:需要看那些扭曲事實的該死紀念特輯嗎? 06/27 01:02
9F:推 loopuntil:可以打個電話或到網站發動拒看抗議嗎? 06/27 01:03
10F:→ dales:這些作新聞都不UPDATE他們的垃圾資訊的 06/27 01:03
11F:推 keling:為什麼沒有媒體的高階主管是忠實歌迷呢? 唉~ 06/27 01:04
12F:推 bubu19861213:三立有說是生病才變白的@@" 06/27 01:06
13F:推 dales:謝謝你的告知!!! 06/27 01:07
14F:→ dales:插播:Janet到LA了 06/27 01:08
15F:→ dales:我以後新聞都看三立好了.. 06/27 01:11
16F:推 AciDJ:看了真的很生氣 就已經很難過了 又看到那種垃圾錯誤訊息 唉 06/27 01:16
17F:推 sinonjo:我後來都沒看新聞了.... 看得好生氣... 06/27 01:18
18F:推 dales:插播:...MJ打119的電話會公布 06/27 01:38
21F:推 orangepie:謝謝你的插播!!janet一定很難過... 06/27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