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veyou (101)
看板KingofPop
标题Re: [闲聊] 有人在看年代新闻台吗
时间Sat Jun 27 01:00:22 2009
※ 引述《halei (蒙面加菲猫)》之铭言:
: 有人在看吗?
: 那个张兆志说的好像跟麦可很熟的样子
: 本来对他印象不错的说
: 刚刚还说什麽麦可漂白是为了证明黑人也能跟白人一样
: 我听他在放屁
刚刚我应该看到的是重播吧
只看了一小段就转台了
因为那个张兆X简直在乱讲一通
尤其说什麽MJ是因为种族歧视所以漂白
铐咧~~MJ变白之後专辑还没卖的比黑的时候好咧
还有...为什麽白斑症的事媒体都没看到一台提过阿?
都直接说漂白
这种事能讲这麽确定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8.176
1F:推 Darkside18:只能说这些媒体都是垃圾!!! 06/27 01:01
2F:推 yixxxx:请恕我直接来这麽一句:台湾媒体都脑残== 06/27 01:01
3F:推 dales:我也很想听听台湾的媒体提"白斑症" 那一定是天籁 06/27 01:01
4F:→ Darkside18:我完全不想打开电视,MJ的生平我早就背的滚瓜烂熟,还 06/27 01:02
5F:→ yixxxx:他们要的只是话题不是事实的真相,真的人言可畏 06/27 01:02
6F:推 juneyjs:脑残媒体! 06/27 01:02
7F:→ yixxxx:媒体可以造就一个人也可以轻易的毁掉一个人 06/27 01:02
8F:→ Darkside18:需要看那些扭曲事实的该死纪念特辑吗? 06/27 01:02
9F:推 loopuntil:可以打个电话或到网站发动拒看抗议吗? 06/27 01:03
10F:→ dales:这些作新闻都不UPDATE他们的垃圾资讯的 06/27 01:03
11F:推 keling:为什麽没有媒体的高阶主管是忠实歌迷呢? 唉~ 06/27 01:04
12F:推 bubu19861213:三立有说是生病才变白的@@" 06/27 01:06
13F:推 dales:谢谢你的告知!!! 06/27 01:07
14F:→ dales:插播:Janet到LA了 06/27 01:08
15F:→ dales:我以後新闻都看三立好了.. 06/27 01:11
16F:推 AciDJ:看了真的很生气 就已经很难过了 又看到那种垃圾错误讯息 唉 06/27 01:16
17F:推 sinonjo:我後来都没看新闻了.... 看得好生气... 06/27 01:18
18F:推 dales:插播:...MJ打119的电话会公布 06/27 01:38
21F:推 orangepie:谢谢你的插播!!janet一定很难过... 06/27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