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orken (神仇)
看板KingofPop
標題Re: [閒聊] 聊聊麥克對自己的意義吧
時間Fri Jun 26 23:21:00 2009
※ 引述《lucifa38 (夢中與誰相見)》之銘言:
: 其實我也算是一日歌迷
: 從來不會特別迷哪位歌手
: 不過每過一陣子就會抓麥可的歌來聽
: 算是潛到海底兩萬哩的普通迷吧
: 麥可對我的意義呢?
: 麥可的歌是我高中的回憶
: 高一的時候班級合唱大賽
: 當時唱的便是heal the world
: 現在快30歲了
: 如果跟朋友聊到從前
: 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時的大合唱
: 而那時候暗戀的女生負責獨唱也是原因之一吧
: 而這首歌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的一首歌
: 一路走好 麥可
我蠻少聽英文歌的!
不過這首:
Heal the world!
倒是少數讓我印象深刻又蠻喜愛的歌曲!
我高一合唱比賽也是唱這首耶!
還蠻懷念高中生活的!!
唉!
高一升高二的分組,
沒想到我和她就這麼分到不同班了!
那次比賽,令人懷念!
麥可,
願 安詳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48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