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orken (神仇)
看板KingofPop
标题Re: [闲聊] 聊聊麦克对自己的意义吧
时间Fri Jun 26 23:21:00 2009
※ 引述《lucifa38 (梦中与谁相见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也算是一日歌迷
: 从来不会特别迷哪位歌手
: 不过每过一阵子就会抓麦可的歌来听
: 算是潜到海底两万哩的普通迷吧
: 麦可对我的意义呢?
: 麦可的歌是我高中的回忆
: 高一的时候班级合唱大赛
: 当时唱的便是heal the world
: 现在快30岁了
: 如果跟朋友聊到从前
: 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的大合唱
: 而那时候暗恋的女生负责独唱也是原因之一吧
: 而这首歌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歌
: 一路走好 麦可
我蛮少听英文歌的!
不过这首:
Heal the world!
倒是少数让我印象深刻又蛮喜爱的歌曲!
我高一合唱比赛也是唱这首耶!
还蛮怀念高中生活的!!
唉!
高一升高二的分组,
没想到我和她就这麽分到不同班了!
那次比赛,令人怀念!
麦可,
愿 安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48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