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堂本瓜一)
看板KingofPop
標題之前有聽過麥克傑克森說過一句話
時間Fri Jun 26 23:01:30 2009
今天真讓人震驚啊...唉
印象中在小時後看過麥克傑克森自己說過,他最希望自己(或認為)
他39歲就會死,他不想活太老... 有沒有板友有聽過他類似的說法?
那時印象超深的... (因為我高中同學很迷他,讓我也稍微了解了一下他的
生平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7.242
1F:推 sean0000:好像是他認為以前的傳奇人物都活不久吧 06/26 23:02
2F:→ sean0000:所以他才認為自己也不會活太久 06/26 23:02
3F:→ sean0000:這是我之前不是知道在哪個網站裡看到的 06/26 23:02
4F:→ sean0000:不知道對不對 06/26 23:02
5F:推 ShowMing1218:沒辦法 傳奇就是傳奇 傳奇人物好像真的都沒有活太老 06/26 23:04
6F:推 newesther:如果他覺得成人的世界總是險惡 怕老了心會失去什麼感受? 06/26 23:18
7F:推 newesther:我會相信 他不是某種人 他只是有美麗的靈魂 06/26 23:22
8F:推 ShowMing1218:我覺得他就是個純真、善良、正直的大男孩。 06/26 23:25
9F:推 p81552104:39歲 這在中國是一個不吉祥的數字說 06/26 23:39
10F:→ p81552104:因為岳飛跟文天祥都是39歲就死了 06/26 23:40
11F:→ p81552104:好像鄭成功也是 反正都是偉人英年早逝 06/26 23:40
12F:推 newesther:我覺得他不會自己覺得自己很傳奇到如何 06/26 23:46
13F:→ newesther:但是在我們眼中 是永遠的傳奇 06/26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