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堂本瓜一)
看板KingofPop
标题之前有听过麦克杰克森说过一句话
时间Fri Jun 26 23:01:30 2009
今天真让人震惊啊...唉
印象中在小时後看过麦克杰克森自己说过,他最希望自己(或认为)
他39岁就会死,他不想活太老... 有没有板友有听过他类似的说法?
那时印象超深的... (因为我高中同学很迷他,让我也稍微了解了一下他的
生平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7.242
1F:推 sean0000:好像是他认为以前的传奇人物都活不久吧 06/26 23:02
2F:→ sean0000:所以他才认为自己也不会活太久 06/26 23:02
3F:→ sean0000:这是我之前不是知道在哪个网站里看到的 06/26 23:02
4F:→ sean0000:不知道对不对 06/26 23:02
5F:推 ShowMing1218:没办法 传奇就是传奇 传奇人物好像真的都没有活太老 06/26 23:04
6F:推 newesther:如果他觉得成人的世界总是险恶 怕老了心会失去什麽感受? 06/26 23:18
7F:推 newesther:我会相信 他不是某种人 他只是有美丽的灵魂 06/26 23:22
8F:推 ShowMing1218:我觉得他就是个纯真、善良、正直的大男孩。 06/26 23:25
9F:推 p81552104:39岁 这在中国是一个不吉祥的数字说 06/26 23:39
10F:→ p81552104:因为岳飞跟文天祥都是39岁就死了 06/26 23:40
11F:→ p81552104:好像郑成功也是 反正都是伟人英年早逝 06/26 23:40
12F:推 newesther:我觉得他不会自己觉得自己很传奇到如何 06/26 23:46
13F:→ newesther:但是在我们眼中 是永远的传奇 06/26 23:47